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节日快乐O3O 〔2017.7.15〕

唉~果然把日志拖到当天一点都不好。
虽然标题上记录的是7.15,不过等它正式发布估计就到7.16了吧。

不过今年的夏秋节过得很特别。
简直是十级岛震啦!!!
偶们亲爱的范玮琪范范小姐亲自录了一个视频,她说了蟹圆,还说了,祝你们夏秋节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太开心了。蟹圆简直是全世界一级酷的粉丝!QAQ

说完了蟹圆。就到我的两个男孩啦。
王俊凯和王源。
因为有你们,因为你们遇见了彼此有趣有契合的灵魂,所以有了今天的蟹圆,有了今天我们为之而狂欢的节日。
我爱你们,也感谢你们,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可爱有趣的人,让这个世界也变得美好了很多。

我不喜欢把凯源当做一对普通的cp来喜欢,不是那种,为了节目而炒作,或者在镜头前勾肩搭背就能被拉郎配的cp,不是人们为了娱乐就放在口边当玩笑的cp。

他们是两个人,两个独立的个体,两个不同,却在某些细节上有着微妙的粘连的灵魂。
他们分开时,可以在自己的舞台绽放自己的光芒,展示自己独立又独特的魅力,让人一看就会说,是啊这就是他啊,可爱帅气有趣的他啊。
当然在某些时候,你依然可以找到那两个灵魂粘连部分的痕迹,甚至两个中另一个灵魂些许的影子。

作为idol他们真的很成功,而作为一个活着,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他们也活的坚定透彻。实在让人喜欢。

而他们在一块儿时,那两种独立独特的灵魂融合在一起,逐渐出现微妙的重叠与粘连,这时又会出现一种别样温柔可爱的气场,这是在他们独立的舞台上看不见的,却让人觉得理所应当,他们两个本就该是如此,相连且同行。

他们之间的感情则是太过珍贵的,用喜欢与爱完全不能加以概括,我一时间还找不到什么形容词能够贴切的形容,只说他们的感情让人羡慕,让人想要拼命维护。

这段时间因为是暑假,就会睡得比较晚,喜欢睡前听听凯源的合唱,然后伴着想念他们的合唱的心情进入睡梦中。
不得不说这两个少年的歌声太美好,有如他们的感情,实在讨人欢喜。
这些天也看了很多同人文,不知道怎么最近偏爱现实向,而现实向都是说些实际的东西,称不上甜甚至有时候一不小心还要吞刀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虐自己……
可能因为王俊凯王源都在长大吧,他们面对的世界更大,接收的事物也会更多,我很怕他们在这条路上,感情被时间消磨,但我转念想想,我一定要永远相信他们。
王俊凯和王源,他们都是坚持执着的人,他们都是很棒很酷的人,我喜欢着这么美好的人,怎么可以放弃,怎么可以怀疑呢。

王俊凯要去上大学啦,北电。
当初说的央音最终没有实现。但只能怪谁呢。
这个娱乐圈,规则永远摆在那里,圈子里的人都要遵守。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唱歌的梦想,地基真的需要非常的坚实,希望他们有一天能够把自己的梦想当在舞台上,将它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愿意永远等待。
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们听。

今天重温了一遍男生学院自习室。
第一部的时候,凯源之间看得出来,感情还是很坦率,很孩子气的。
到了第二部,两个少年好像有了不少的成长,但感情依旧少年感十足。
真是好啊,那个时候的你们,不用顾及什么,耿直大胆。
后来逐渐长大,那时的你们也许也不会想到,你们能有幸并肩上春晚,都去了美国,走了对方也走过的路。
然后出现一句话,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你们的感情变得含蓄,而藏在某些系列里的小浪漫仍然宣告着它的存在。
你们后来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物形象,很多也和你们一样,之前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王凯利马思远,夏常安隋玉,001002,林惊羽张小凡,邬童班小松。
我有时候会想,他们是平行世界的你们,过着不一样的人生的你们。虽然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但喜欢和爱的心情会不会一样呢。

唉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
总之,两个小朋友节日快乐呀,感谢你们相遇,感谢你们一起唱过的这些歌,让我们看见了这个世界上更多的美好。
永远相信你们。
凯源永远到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