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ppp

cnm!最近糟心事儿为什么这么多!我他妈一年水逆三百六十天吗!
真的超级无敌烦了。
写了三节课作业超额完成课内作业还刷了两章历史必刷题的充实感,被a乒铃乓啷打碎了。
像美丽的泡沫一触就破。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烦的人阿。靠。妈的。
是的啊没错我就是一个有虚荣心的人有什么问题吗?谁特么没点虚荣心啊。

不。我要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让学习麻痹自己。
让学习麻痹自己。
让学习麻痹自己。

也可能是对我最近做错事的惩罚?

让我等,没关系,我愿意等,只要不要让我这么久的等待都变得傻不愣登没有意义就行。我还是等得起的。
但我还是有点怕,和好了以后我们会是“经历过风雨变得更加坚固”的友谊还是从此有了过不去的隔阂。
会不会还是别扭。
我会不会真的就此失去了一个人。
我很怕,真的很怕。
怕你过不去自己的坎。
真的很抱歉这次伤害了你,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很难过,别说你了。
给你时间,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带走一些东西。

好啦好啦。
我该去休息啦。
好好睡觉,我们都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