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小仙女爱学习B-) 〔2017.4.30〕

还是赶在四月的尾巴来写这篇日常嘿嘿。

这两天过的还是挺充实的,虽然并没有碰作业和课本orz
明天上午还得和外婆去医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写作业了。
立个flag,明天要写一下午的作业!!

昨天晚上去看了女神的新电影!
其实挺好看的,就是男主这种设定吧,要是长得丑估计一开始就被扫地出门遭人唾弃了。
看来这还是个看脸的世界唉。
后面的狗粮还是很好吃的汪汪汪!!!

至今不明白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别人谈恋爱,傻白甜那种ヘ(;´Д`ヘ)

今天下午也陪y去看了《春娇救志明》。
其实对我来说看不看这电影都无所谓,一开始本来就只想和y还有小土随便出去压压马路就好了,结果小土这个不讲信用的小碳精和她爸妈去爬山了!!
听说这部电影之前还有前两部的,虽然没看,但这次看完我觉得吧。
余文乐好帅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有点像林峯??!!林峯简直是我童年的男神了吧!!!
可能帅的人都长一个样吧。ヾ(´A‘)ノ゚

还有一件事比较重要!
今天妈妈终于答应!!下次考试只要进步或者退步不太过分就能换手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进步的话还是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只能希望这次退步别太过分辣哈哈。

所以从现在起!
我要好好学习了!真的!!
本仙女要沉迷历史去辣!!

希望我能如愿换掉这个破手机吧。luck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