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你快乐吗〔2017.5.17〕

考试结束了。
成绩可以说是。
惨。不。忍。睹。
ヘ(;´Д`ヘ)

怎么办呢。真的要开始好好学习辣!虽然每一次都这样对自己说,但这次还是比较有动力的——为了我的手机!

先踏踏实实把历史地理的必刷题补完吧…地理完全还是一本新的,历史好歹做了两课。

嗯…除了成绩,还有很多事情发生辣。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成绩影响我有点大,做什么事都有点力不从心…还是静下心来学习吧。
以后晚上早点睡,上课尽量不放任自己睡觉,就算实在无聊也不看小说。不管听不听的进还是认真听!当然尽量听进去!
尤其是数学这种漏掉一个小点就会卡一路的壳这种…
还有历史!就算老师讲的知识点杂也要好好听!
政治嘛以后讲评作业也要认真听!不能睡觉或者看小说了!

这样看来我成绩退步这么多其实原因还是挺大的…
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还自得其乐。简直了我。

还有关于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摩擦的问题…
这件事情虽然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当一个旁观者,但我毕竟是我们班的人,除非是对方班上我很熟悉或者了解的人,我还是属于比较护短的。
唉怎么说,永远有你看不到的东西,也永远有挡在你眼睛前面你也一味认为是真相的东西,所以立场这种东西尽量还是别太过于盲目的坚定,有些该当真的当真,不该当真的也别瞎掺和。
说话还是得有硬锤,不然这大千世界谁还不能闭着眼编个故事。
该放人一马的时候也要顺水推舟给彼此一个台阶下,不然以后尴尬起来还不知道谁比谁更难堪。
差不多我就这么认为了,其实真的不太想参与这种撕来撕去的活动,闹多了老师也会觉得我们幼稚吧。

再说说246(///ˊㅿˋ///)
今天碰到246执勤辣辣辣!!!!
在后门!!开心!!

但是也有不开心的。
一直觉得246喜欢y QAQ
最近这种念头又蹦出来了搞得我心神不宁。
而且,很生气!
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谁让我也只敢用眼睛呢。
没关系!只要每天能看见他就好了!
姑且这样安慰记几QAQ

算啦算啦,还是睡觉吧!
今天早点睡辣,希望明天别再上课打瞌睡辣!!!

明天也好好好好学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