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一点日常而已〔2017.4.28〕

突然想写出来了。不知道写出来心里会不会好受一点(?)

其实重新分班以来,我身上已经存在了很多问题了。
只是因为懒…一直拖着没记这儿。orz

好啦,现在开始吧。

先是二狗!
最近和二狗走的有点儿远啦…大学霸每天都晚自习到十点,早上还去的死早起早…QAQ
要不是今天去的早了点估计我又要一个人去跋山涉水去学校了。
但是和二狗待久了吧,多久没见也无所谓了。
一见面还是能闹起来。
和二狗聊天最常做的事就是吵架!无休止的出现分歧!然后吵架!
基本要她服软是不可能了,反正最后都是我低头…
明天一定要逮着她和我走去上学!!!

还有,就是gjx。
和我玩的最久的最好的除了二狗,应该是她吧。
反正暂时是这样的,先不考虑小土和y那两个大傻缺。

问过二狗这个问题,为什么她有时候不愿意和我聊天呢。
二狗的回答是,你们每天待在一起,以前的小缺点都会无限放大,距离产生美嘛。说完就觉得自己非常睿智地为自己鼓掌。
不过她说的不是没道理。
距离产生美。我也是这样想的。

讲真的,维护人际关系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所以亲密朋友的人数还是不要太多了的好。
但是点头之交的朋友也不能没有。是吧。

感觉最近自己越来越变得差劲,有些事情总是做完了才去后悔,怎么办呢。
马上就要考试了,千万不能考完了再后悔呀。

我这个人占有欲好像也挺厉害的?…
有时候我自己都很害怕…这种东西还是挺招人烦的。

而且有的时候真的事与愿违,我自己都觉得很烦很烦了。

有时候还挺怕和你们走散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但是我们总归要各自去过各自的生活的。
我可能是太怕一个人,这不好。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啊。
真的真的。
永远爱你们。
你们都挺可爱的,二狗啊gjx啊y啊小土啊小黑啊…其实很多。
希望你们永远平安顺遂。
我自己也是。

好啦要睡觉啦。
不知道这篇自我反省会不会让我好受一点…
嗯明天还要去看女神的新电影啊啊啊!
你们都晚安好梦~💪(◎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