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nothing

度过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晚上。非常难过。
为什么呢,我妈总要我说原因,但我不肯说。
孤独是只能一个人享用的栗子蛋糕。很自私不是吗。

我总不满意自己的人生,这个世界太多条条框框,我没法成为一个永远对的人。
其实人都是在自己压抑自己。自作自受。
我想成为一个坏人,也是想逃避自己对自己的审问敲打。
有时候很讨厌好人,讨厌善良,讨厌道德标准。讨厌你们。讨厌自己。

我其实是一个很阴暗的人,不好说话,像个炸弹,一碰就爆,好想给你们看看我尖锐的脾气。到头来那些棱角你们看不见是因为划伤了我自己。
我不善良,只是有点心软,我也不慷慨,超级小气的。我不爱笑,每一次笑完喉咙真的很不舒服。
我自私,狭隘,贪婪。
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坏的人。

我是个怪物,没人知道,所以自己审判自己。
判处我要用一些东西伪装真正的自我,还要使我不能最纯粹的坏,当一个人坏人心里有了好人才有的东西,其实是很煎熬的。
我没有当好人的天赋,却要努力做好人,蹩脚又滑稽。

不明白我没关系,悄悄话说给自己听。

评论(7)